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中山專題一紅色軍事博物館(感想)

黃偉銘:我覺得今次的旅行令我感到十分充實,我們可以透過紅色軍事博物館,從而更加深入了解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當時所使用的武器(例如:坦克車,槍械),這個館裡還有很多中山名人的生平介紹和關於他們的事蹟,當我踏入紅色軍事博物館,我瞬間感覺到當時打仗的氣氛,我們在這裡還可以見到由毛澤東徽章做成的一個地圖.最後我要介紹一下我今次到中山進行專題研習令我最感到有意義的參觀地點就是華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一個原因是這間公司主要都是出產爐具,但是我知道在2008北京奧運會中的『祥雲火炬』在他們公司的演講廳,我們都觀看有關製造火炬的過程,實在令到我感到十分感動,因為他們為了讓火炬在下雨時都可以如常在燃燒,他們做了很多不同的實驗例如把火炬鑽上的氣孔鑽粗一點和增加把氣小孔,讓我體驗他們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